kuqi ★(永不挂科版)



为爱发电永远只能是业余爱好

我有我的星辰大海

祝好

【恋与全职】【双周兄弟向】周棋洛×周泽楷

有私设注意避雷^_^【他庙式微笑】
恋语市原型上海,轮回在上海(?可能吧不清楚)







1.上海市十大名人周棋洛周泽楷

2.没毛病



3.周 棋 洛     周 泽 楷
       名字都有木字旁和三点水







4.棋洛是哥哥







5.其实棋洛不是亲哥哥,他是周家领养的孩子








6.周棋洛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小太阳
    周泽楷是荣耀里赫赫有名的一枪穿云






7.周棋洛很活泼
    周泽楷很沉默







8.周爸爸从来没想过棋洛会成为大明星也从来没想过泽楷会是个电竞选手




9.据周爸爸爆料棋洛小时候沉默寡言,整天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他满心以为棋洛长大了会是个程序猿,或者至少是和电脑打交道的。而泽楷活泼好动,能歌善舞,每次有亲戚好友来都是泽楷在摇头晃脑背古诗,像个小太阳,大家都认为泽楷以后一定是个大明星。



10.可长大后他们都和预测的相反了(〇_o)【他药式凝视】






11.其实也没完全丢了小时候的天赋





12.棋洛是黑客key(好在没有进军电竞界——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普通隔壁市民叶×先生)泽楷作为联盟第一脸也代言了不少产品(特别是那么大圆筒——来自某跑了12000圈还不带喘的制作人)



13.兄弟俩都是颜值爆表诶*罒▽罒*【迷妹脸】





14.其实对于小时候周泽楷是有阴影的QAQ为什么老叫他背床前明月光QAQ好羞耻诶。
        这也许是他后来变成话废的直接原因
        我不想背床前明月光QAQ

15.棋洛荣耀打得很好,堪称被唱歌耽误了的电竞选手


16.泽楷唱歌唱得很好,堪称被电竞耽误的歌王





17.之前棋洛和泽楷参加过一个综艺,大概是五个明星和五个职业选手对打友谊赛。很巧他们正好是双方队长。

18.棋洛表示和弟弟对打荣耀感觉很微妙


19.“周队周队,对面那个黄毛技术一流啊,要不把他签到轮回吧?”“不,他,不来。”(不用签他,他是不会来轮回的)【作为轮回优秀好队友,这个难度的周语还是so easy】“诶队长你为什么这么肯定啊?”“哥。”泽楷潇洒回应队员后就先行离场了。
        诶诶?急!!队长突然对自己喊哥是什么意思!?江副,紧急求救!!
        【诶小年轻不懂了吧,队长的意思是啊周棋洛是他哥所以他这么肯定。诶诶不对啊,小周,你哥居然是周棋洛!!能不能帮我要个签名!!——痴汉工皮寿】
       【江……不爱QAQ……加训】

20.凑整数防止张新杰打我【我才不说是我想不出来了】











毕业班夹缝求生混更一波😂
也许双周还会有后续(?!)
画重点,也许……
前提是我还能想出梗😂

或许还会有
白起×叶修  许墨×喻文州   系列
???
我是不是给自己挖了个坑😂

毕业班更新速度很慢
混更可能性很大
各位不要对我这个小废渣抱太大希望😂

评论(2)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