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qi ★(永不挂科版)



为爱发电永远只能是业余爱好

我有我的星辰大海

祝好

【邱非生贺4H】队长,生日快乐

感谢帮忙代发的总催呀(❁´ω`❁)

邱非生贺策划组:

#闻理视角#@


        我叫闻理,W—é—n  L—ǐ


        我有一个从青训营开始一直到我退役的好朋友兼优秀好室友兼优秀好队长。


        他叫邱非,Q—i—ú   F—é—i


        问我为什么要打拼音?哦我那不是怕有外国友人看嘛。为啥不全篇翻译?哎呀那多麻烦呀,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懒。我就重点突出两个名字,外国友人一篇下来啥都没看懂,就记住俩名字了,多好,都是咱嘉世的人名,那我们嘉世的名气提起来还不很快?


【闻:队长我要求今天晚饭给我加鸡腿!!!看我多机智(。ò ∀ ó。)


邱:……没门,不完成今天的训练别想吃饭。


闻:QAQ队长……】


        正经介绍一下啊,我是新嘉世战队的副队长闻理,长得嘛自认为挺帅的,emm大概就比邱非差那么一点点吧。唉,邱非太强大了,我多帅一小伙子呀,就这么被笼罩在他的光辉下,堪称联盟继江波涛前辈后最容易令人忽视的职业选手,嘉世的万年副队。


【闻:前辈对不起鸭我不是有意黑你的QAQ


江:小邱,我能和你们队的闻理选手切磋一下吗?(^_^) 


邱:好,谢谢前辈指导。


闻:队长QAQ……】


        嗯说到我们队长啊,那可不得了!诶你们粉丝迷妹们不是说邱非是冷面阎王下凡吗。


         这点我闻理实名反对!!!


【邱:嗯?


闻:QAQ队长我求你不要再看啦我压力山大啊。


郑:阿嚏……有人找我吗?】


        不管啦,我,闻理,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向大众揭秘——邱非根本不是冷面阎王!!!邱非他明明是个皮卡邱!很皮很皮的那种!!!(QAQ队长轻拍啊)        什么?你问镜头前他为什么那么冷漠,还什么虚空双鬼的禁欲?!!!好,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划掉划掉)好吧,那我告诉你,那什么虚空双鬼的禁欲什么虚空双鬼的冷漠,明明就是邱非他太紧张了好伐,紧张到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镜头了所以就没有表情了嘛。好听点叫冷面,不好听点那就是面瘫,教科书式的面瘫。


        你说邱非训队员时太凶?诶提问的这个别走啊,你是怎么知道的?哇你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私生饭吧,哇哇哇我警告你啊别太……昂?什么?我拍视频透露的?这么尴尬的吗?哦好吧好吧误会,都是误会哈。ummm怎么说呢,这其实是我们队的一个策略吧,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不过像我这么可爱的副队怎么忍心训队员呢……好吧好吧我也承认我没啥立场训人,有时候我的失误比他们还多(气势渐弱)……所以(突然提高音调)只能委屈队长来训人啦。我跟你们说啊,队长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他心有多细腻,多关心队员你们可不知道。举个栗子啊不举个例子啊,就上次,我们小组赛时队里一小队员的重大失误导致团体赛输了嘛,小队员没啥经验,下场后自责的不得了,晚饭都没吃,就窝训练室里,边掉眼泪边自个折磨自己的……唉,反正就在训练室里不停加训耗得蛮晚的。大晚上我和邱非巡查时发现训练室还亮灯呢,就进去看。


        邱非一推开门,就吼了一句:“有没有点节制啊,手还要不要了!”也没责备小队员失误什么的,第一个关心的就是他这么折腾自己手有没有事。


         那哭哭啼啼的小队员一见邱非,嚯,马上抱住邱非改为嚎啕大哭。我嘛就先帮他把电脑关了,邱非似乎有点生气,但也不清楚他气个啥玩意儿。就任由小队员眼泪鼻涕糊他一身,黑这个脸给小队员做手操。


       “队长……对不起……”小队员抽抽噎噎地道歉,邱非虎这张脸:“自己的手自己负责,带着情绪训练有什么效果?”兴许怕小队员被吓着,邱非又试图放缓了些语气,表情也调整的不那么可怕,“失败一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还怕失败吗?……”邱非边给小队员开导边给我使眼色。得,我又被打发到去外面看门了。


        大晚上的谁会闲着无聊经过训练室啊,我百无聊赖的数着自己的腿毛等着邱非。大概数到第三千四百一十根毛时,就听见训练室里传来邱非的声音,“好了,赶紧洗洗睡吧,明天我帮你单独复盘,给你讲讲你的问题具体在哪里。”


       话音刚落,训练室的门就被打开了,我欣喜若狂,队长,我们终于可以去睡觉了。“嗯。”邱非淡淡地点点头应了一声算是给我的回应,又拍了拍小队员的肩,“早点休息。”“谢谢队长。”“嗯……”


        等小队员走远了,我检查好训练室的门窗电源什么的,就和邱非并肩走在回宿舍的小路上。


        “诶队长,你给那小家伙灌了什么鸡汤妙药啊,我看他精神状态好多了嘛。”


        “没什么,”邱非神情淡淡,“就是实话实说而已。”


         “哦。”倒也料到邱非会这么回答,我拐了个弯又问,“那队长你呢?比赛失败你心里一点感觉也没有吗?”


        “那怎么可能。”邱非淡淡的神情里带上一丝苦笑,“但我若垮了,你们呢,你们怎么办?更何况,我们俩都是经历过俱乐部解散重组的,我们还怕失败吗?”


        “也是……”就这么被勾起了回忆,我心里也是莫名惆怅。


        “谢谢你,闻理。”邱非突然停下来,郑重的拍拍我的肩。


         “昂?谢我?谢什么?”我突然被道谢,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谢谢你,陪我,和新嘉世,从挑战赛一路跌跌撞撞……”


         “啊——那有什么可谢的,邱非,嘉世,可不是你一个人的战队啊。我再怎么说也是个副队呀,邱非你再等等,我会很努力的去学怎么做好副队的,很快你身上的担子就不会那么重了……”我手忙脚乱语无伦次的,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谢谢,你已经很好了。闻理,你是我最好的副队。”邱非突然抱住了我,我拍了拍他,这些日子里,他也确实太累了……微微叹了口气,我开口道:  


        “什么叫最好的副队,邱非你老实和我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其他副队,哼,嘤嘤嘤人家还是不睡你的小可爱了……”


        “……”邱非的脸瞬间黑了一度,周遭的温度似乎也下降了几度,“滚去睡觉。”邱非面无表情的踹了我一脚。


        这才对嘛这才是我认识的邱非呀,嘻嘻。摸着被踹疼的pp我喜滋滋的爬上了床……


        王朝陨落,邱非他在废墟上举起为王。秋风猎猎,吹动他红色战袍,无人为他加冕他自立成王。红枫叶永不凋零,嘉世也永远不会倒下。邱非他用行动向联盟呐喊:“有我邱非,嘉世不倒!”


        可是我的小队长啊,明明我们差不多大,你却承受了更多的压力,承担起了一个战队的责任。年轻的王啊,别人都在称赞你独当一面的威武霸气,只有我清楚,一路走来,你吃了多少苦头,在荆棘丛中你又跌了多少跟头……


        邱非,新嘉世的王,我亲爱的小队长,生日快乐啊,你可不可以卸下点重担让我帮你扛?队长,又长大了一岁呢,希望新的一年里你不用再这么操劳。


        时间还长,我们何时惧怕过失败?队长,让我们一起守护嘉世的下一个十年吧。


【闻:嘤嘤嘤队长你看我写得这么好晚饭真的不考虑给我加个鸡腿吗?


邱:想都别想。


闻:QAQ队长……


邱:(无奈叹气)唉,别闹了,吃完晚饭去一下技术部,我叫他们给你的帐号卡打造了新的银武,你去试试称不称手。


闻:我就知道队长是爱我的,队长你真好!


邱:……】


【闻:队长队长生日快乐呀(一块奶油蛋糕糊在对方脸上)


邱:……(满脸都是被闻理糊上去奶油)


邱:闻理,我觉得你需要去加训一下


闻:QAQ队长……


邱:开玩笑的,谢谢。】


















((。ò ∀ ó。)有私设闻理呀,我认为闻理就是个愿意和邱非风雨同舟,每次面对邱非都会先服软,心思其实也很细腻但是表现出没心没肺的样子,是新嘉世的副队,一个爱耍宝,但同样愿意承担重任,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让邱非更加轻松的百好副队。)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