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qi ★(永不挂科版)



为爱发电永远只能是业余爱好

我有我的星辰大海

祝好

致我的长官【微微微虐】

启山兄亲启:
          佛爷,见字如面。
          这是没有你后第78个情人节。
          明天就是没有你的第78个除夕。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一个人过节,
          习惯了时不时给你写信,尽管我知道你收不到。
          佛爷,我好想念你还在的那段日子啊。
          虽然陈皮时不时挑事,
          虽然陆长官时不时找茬,
          但一到过年,无论是在张府还是新月饭店,
          都充满了年味。
          不过这几年我也习惯了一个人在小房子里过年,
          喝着啤酒看春晚,
          虽然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都没有文艺兵排的节目有意思。
          哦对了,北平已经改名叫北京了,我上一封信里说过了吧?往年我都是在北京过的年,但今年我是在古潼京。
          是的,就是那个藏着九门最后的秘密的那个地方。
          这么多年来我都没敢去,我怕睹物思人。
          五爷家的小孙子真的很有能耐,
          对,就是佛爷你抱过的那个吴家大儿子的儿子。
          他撮合着九爷家的孙子和八爷那唯一的还不学无术的传承人齐青椒已经两个没啥大关系的高中生来新月饭店找到了我。
         被他们缠的我不得已跟着去了。
         不过我装失忆,什么也没告诉他们。
         我聪明吧,佛爷?
         不过那段关于你的记忆我又怎么会忘?
         那段秘密,随着九门各个当家人的逝去已经失去价值了,由他们自己找到,也没什么关系吧。
         五爷家的小孙子真的很倔,
         就像佛爷您当年一样,
         谁劝都不听,非要自己找到答案,
         怪不得道上称他“小佛爷”
         不过您当年的英勇没有人能模仿到,
         最多形似,神不似。
         启山兄,
         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
         天冷了要多穿衣服,渴了喝水,饿了吃东西,你在那边我伺候不了你。
         不早了,早点睡啊,
         我也要睡了。
        晚安,启山兄。
                                                汝弟张日山
                               于貳零壹捌年贰月拾四日亥时
                                                書于古潼京
                     
















啊啊啊语言混乱字体混乱
文笔复健中(。ò ∀ ó。)
私设佛爷1940年牺牲
ooc我背锅(๑Ő௰Ő๑)
情人节还是下不了手发刀子诶*罒▽罒*
顺便拜个年吧
新年快乐哈(⁄ ⁄•⁄ω⁄•⁄ ⁄)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啦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