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qi ★(永不挂科版)



为爱发电永远只能是业余爱好

我有我的星辰大海

祝好

(今年有几句新的话!)
老白日常“五福”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real心疼了
好吧这是我姐姐哒

顺便各位产粮白太太们简单说点常识

越到节假日警察叔叔【划掉】哥哥越忙呐
最近几天好想是要求全局待命呐
【emmm除了执行特大任务受伤可以请病假】
平常都是轮休的没有什么假期
父母生病或妻子生产无特殊情况必须请假
妻子陪产假15天
军人是军队编制
特警是警队编制
武警是专门武警编制
娶妻或(女)嫁人要上级审批
明年还有定期家访
离开常驻地也要上级审批
集训基本上一年一次大型的
小型训练一天不能松懈

大概这些吧
我也不是很确定
毕竟听差耳了就尴尬啦(//∇//)
欢迎补充或者纠虫呐
所以太太们好好产粮心疼白飞飞吧
以上是2018年写的
以下是2019年写的
嗯没什么想补充的
有点想哭
越了解这个职业
越心痛学长以及和其他千千万万的一线战士们
你们都有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呀
每一位站在一线服务群众的职业人员都是值得敬重的
军嫂警嫂医嫂等也是值得敬重的
舍小家顾大家,感谢有你们!
(今年我哥哥第一年工作,现在是一线工地建设者,也是他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嗯,想他(的红包))
就这样
嗯19年我离高考还有两年,我想学医,学中医,我知道学医又苦又累过年也可能要值班大学五年就想高三复读五年,
但是爸妈不是很同意啊_(:з」∠)_
再说吧
嗯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