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qi ★(永不挂科版)



为爱发电永远只能是业余爱好

我有我的星辰大海

祝好

【叶蓝】终有一天我活成了你的模样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让我们恭喜第十六届职业联赛冠军队伍兴欣!!!”屏幕上的蓝桥春雪依旧衣玦飘飘祥云绕身没有丝毫战斗后的狼狈,许博远从比赛舱里走出,面对镜头微笑,与队友高举奖杯。是的,他做到了,他又创造了一项奇迹。
        许博远,当今职业联盟的一大传奇人物,从网游里出来的大神,原蓝溪阁的高层却与兴欣签约,十二赛季才正式出道,那是的他几乎是职业晚年才出道,然而他愣是把自己逼成了能与前蓝雨队长喻文州相媲美的超强续航能力选手,在联赛中摔摔打打,一步步成为兴欣的队长,时隔四年后带领兴欣夺冠,一举成名。
        一路走来他改变了很多,他的言行举止甚至游戏打法似乎都带着一个人的影子。他现在是联盟里除了名的冷脸王,对谁都彬彬有礼客客气气,但脸上从来没有表情。也是直到夺冠后他的队友,对手以及粉丝才知道,原来许队笑起来这么暖,这么好看,尽管只是一抹嘴角边的微微笑……
        赛后各队接受采访。
      “许队,夺冠后您的感想是什么?”“感想啊……”许博远在镜头难得愣了一阵,“……我只是答应了一个人要替他重回荣耀巅峰。”“那恭喜许队完成了自己的承诺。”“不,我并没有完成,也不可能完成,”许博远摇了摇头,“他很厉害,他的荣耀巅峰是无人能超越的,我能做的只是不断靠近他。”
    
      “许队真的真的很努力了。”队员乔一帆评价。
     
      “蓝团啊,他是我最尊敬的人。”蓝雨队长卢瀚文如是说。
    
        “许队是个值得敬重的对手。”霸图队长宋奇英道。
    
         “许哥他做的已经够多够好了,我想修哥一定能看见的。”兴欣前队长苏沐橙红着眼眶说。
      
        “小许?他并不比我小多少,他把自己逼得太紧了,简直是用命在打游戏。”蓝雨前队长喻文州叹息。
  
       “小许这崽子背负着的可远比你们想的要多。”兴欣指导员魏琛难得没有开玩笑。
      
      “啧小许已经越活越不像他自己了。”兴欣副指导员方锐感慨。
   
      “许博远一直都是个很认真也很倔的人。”昔日蓝溪阁好友梁春易说。

      “许前辈就是传奇,就是奇迹!”某战队战队新人道。

      领完奖接受完采访就是庆功宴了,许博远头疼的看着这群平均年龄小自己四五岁的队员们,大手一挥放了全队一天假。这群小屁孩围在一起叽叽喳喳兴奋的谈论去拿玩,当然包括向来不要脸的魏爷爷和方叔叔也挤进了讨论组。
      “许哥真的不去吗?放松一下也好啊。”沐橙建议到。
      “没事,沐橙前辈你们去就好了,看住这帮小屁孩儿,别让他们胡闹受了伤,接下来还有季后赛要打。我得去看看她了,连个告诉他喜讯的人都没有,他得多惨啊。”许博远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好吧,那你也早点回来,注意安全。”苏沐橙知道自己是劝不了他的,因为她知道那个人对他有多重要。
       买了几束花,转了几次公交,许博远来到南山。
      他先是去了一个墓碑前,简单清理了一下旁边的杂草,将那束天堂鸟放在上面。“苏沐秋前辈,安好。”做完这些礼节,他才转身去找到旁边的那个熟悉的墓碑,将风信子摆在上面,继而又放了一条中华烟。“叶神,沐秋前辈那边我已经整理过了。”他顿了一下继续说,“我们这边很好,我很好,沐橙前辈很好,兴欣也很好。兴欣这次又拿了总冠军。”
        他靠着墓碑坐下,“叶修啊,你说我这个年龄是不是也该退役了?老占着个队长的位置,不让小朋友们发展,也不行啊是不是?兴欣已经拿到总冠军了,我就放心了,接下来的日子里那群小朋友们去拼吧。我看一帆就挺适合做下一个队长的,你说呢?……可是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我想你了……”许博远边说,几滴泪划过他的脸颊,“你个混蛋,当初走的时候,然后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为什么要不辞而别?……算了……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中华烟,你在那边也少抽点,做鬼也别就做个烟鬼呀……”
        淫雨霏霏间,早已不再年轻的少年靠着墓碑默默流泪,雨丝间似乎还能看见曾经那张充满嘲讽的笑脸,还能听到他的嘲讽自己的声音,一时间引得少年恍惚。
        收拾好情绪,许博远又坐着公交回到了兴欣。
        从衣兜里掏出一张许久没有用过的账号卡。插卡,读取……这是那张当初在十区开荒用的那张名叫蓝河的账号。许博远灵活的操纵着熟悉又陌生的蓝河,轻而易举地跃上了房顶,俯视着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啧,真怀念啊。”许博远操纵蓝河走过一条条熟悉的街道,君莫笑曾经是蓝河的噩梦,也是十区所有玩家的噩梦,但这里承载着他和叶修最初的记忆。可现在蓝河回来了,君莫笑却再也不会上线了……
         “快看!这是活着的蓝团吗?蓝团回十区了?”蓝溪阁众人兴奋且激动。“嗯,回来找找记忆,怀念一下过去,怎么样,一起下本不?”蓝河一挑眉。“好啊好啊,我这就去叫人来,蓝团亲自指导下本。”
         “小蓝。”“蓝河。”“诶诶诶我的小蓝蓝。”“哟,大春二笔曙光你们都还在呢,啧入夜寒你还是这么不正经。”“听说你回来还亲自指导下本我们这不就从神之领域赶过来找找和你以前的队友情了吗?”入夜寒笑嘻嘻的说。“成,下哪个本你们来挑。”
        “小蓝?”“嗯?”“怎么回十区了?”“找找曾经的记忆。”“别把自己逼得太累。”“知道了大春,赶紧下本吧,大家还都等着呢。”
           ……
       后来许博远退役又开始玩起了网游,再后来蓝桥春雪蓝河以及绝色又都成了网游玩家们的噩梦,许博远的名字又在网游里风生水起。
       只是,
      再也没有了君莫笑……
 
    醉卧沙场君莫笑,蓝桥春雪待君归。









吹爆许博远小哥哥嗷嗷
ooc就ooc吧๑乛v乛๑嘿嘿
活成你的模样应该会扩成一个系列【我尽量】
(●°u°●)​ 」
年更小文手不要脸想要小红心小蓝手
欢迎评论调戏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