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qi ★(永不挂科版)



为爱发电永远只能是业余爱好

我有我的星辰大海

祝好

永远不要说韩文清老了

这篇是昨天新杰大大出线,答应写给 @憨竹七. 点的韩张老夫老妻
_(:з」∠)_我尽力了,希望能表达出韩张的日常老夫老妻吧写得不好还请包容呀
内个……点张安的那位小可爱可能还要等等呀我明天翻原著找一找小安的感觉(๑Ő௰Ő๑)
#ooc预警!!!#
#时间线为二人退役,公开关系#
#就酱,开始啦#

  随着时间的推移,韩文清张新杰相继退役,一个留在了霸图当技术指导,一个被联盟叫去当了高层管理,而曾经跟在大漠孤烟后面的小拳法家也正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成为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小队长。
  韩张二人退役后就公开了,网上言论有支持的也有贬低的,不过他俩倒没怎么在意,毕竟是自己过的小日子,干他人什么关系?更何况他们各自有工作,忙起来哪有时间管这些管这些鸡皮蒜毛的小事。
   无论多忙,他们都尽量回家吃晚饭,用张新杰的话说,共进晚餐是促进感情最好的方式。
  他们约定好谁先回家谁做饭。
  今天张新杰这边倒没什么事,而韩文清这边出了些问题,忙的不可交加。看着晚饭时间快到了,新杰溜达溜达去买了些菜,围上围裙,熟练地做了一桌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刚刚好能让二人吃到七分饱的饭菜。
   天渐渐黑了,韩文清还没回来,张新杰也不急,坐在餐桌前慢慢的等。
  

  看到天都黑了,还在俱乐部里忙的不可开交的韩文清猛然想起家里还有人在等他,迅速发了条短信给家里的人儿,又转身忙活开来。

   收到短信的张新杰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带着点失落地吃完了自己的那份饭。
    一个人能干点什么啊?
    吃完饭后,张新杰默默感概了一句。是啊,好久没有一个人待过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依赖韩文清的?
    从抽屉里翻出一张帐号卡来,刷卡,登录。
    好久没上荣耀了,都有点手生了。张新杰暗暗的想着,开着个牧师的小号满世界砸十字架抢boss。诶,和石不转比起来手感差太多了。也不知道现在用石不转的那个小孩玩的怎么样了……

   
   等韩文清忙完手头上的活儿回到家时已经是十二点多了。看到书房还亮着灯,便走进去。看到新杰趴在电脑前睡着了,屏幕里的小牧师待在安全区域挂机。韩文清没来由的心疼了一下。将帐号卡安全退出放回抽屉里,轻轻推醒张新杰,尽可能温柔的说:“新杰?醒醒,回床上睡,这样容易生病。”
    “唔,韩队……”张新杰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不用叫我队长了,”韩文清温柔的吻了吻张新杰的额头,“乖,新杰,都过十一点了,怎么不回床上睡?”
     “嗯,等你呀,文清,唔我去给你热饭。”

  忙活一天都没吃啥的韩文清呼噜呼噜吃得可香了。隔着腾腾热气,坐在对面的张新杰不自觉的笑出声来。
   “噗嗤……”
   “……嗯?怎么新杰?笑什么?”韩文清被笑的有些懵。
   “文清,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现在,特别像老夫老妻。”
   “什么鬼老夫老妻,新杰你是不是又去逛微博论坛什么的了。”
    “文清你不觉得吗?你看,小宋现在也成长了不少,带领霸图一次次打入四强,接手石不转的那个小孩应该也用顺手了,现在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又是一对好搭档。霸图的战绩越来越好了,联盟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了,唔最近又多了不少有潜力的新人呢……”张新杰淡淡地说着,又带着点伤感感叹,“我们,好像都老了呢,我们的时代终究过去了啊。”
     韩文清一直静静地听着。吃完饭后,韩文清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我们还没老。”
     “嗯?”
     “我们还没老。”韩文清强调,“我可以证明。”
     “嗯?怎么证明?”张新杰一脸懵,不知道韩文清想说什么。
      “就这么证明。”韩文清突然走上前把张新杰打横抱起抱回房间。
     
           ……

第二天,荣耀联盟退役选手群

【张新杰】:永远不要说韩文清老了!
【叶不羞】:呦,喜闻乐见啊,开屏居然不是黄少
【黄少天】:诶诶诶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凭什么开屏就是我啊?信不信我找你PKPKPKPKPK诶叶不羞你手速都慢成老头子了吧要不要本剑圣帮你找回手感啊啊啊啊
【叶不羞】:啧,字多不看
【魏王罙】:啧,字多不看
【王杰希】:啧,字多不看
……(省略很多个“啧,字多不看”)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的良心呢良心呢良心呢?啊?!本剑圣己经很收敛很收敛很收敛了好吗。
【李车干】:所以你们没人注意一开始新杰的话吗
【王杰希】:歪楼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叶不羞】:@张新杰 说吧,老韩又把你怎么了,啧我说老韩@韩文清 收敛点啊别太狠了,搞坏了你家小牧师,心疼的是你自己啊
【张新杰】:……
【韩文清】:……
【韩文清】:新杰别闹,私聊
【张新杰】:嗯
【楚云秀】:我仿佛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叶不羞】:我仿佛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黄少天】:我仿佛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王杰希】:我仿佛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魏王罙】:我仿佛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李车干】:我仿佛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


没啦没啦
达成成就【深夜更文】√
写得不好见谅呀(⁄ ⁄•⁄ω⁄•⁄ ⁄)
这篇的文笔好幼稚诶,可能以后会改改吧
就酱,晚安(☝`˘ω˘)☝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