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qi ★(永不挂科版)



为爱发电永远只能是业余爱好

我有我的星辰大海

祝好

张副,欢迎回家

致,那个会把意外降到最低的牧师。

     张新杰,现任霸图战队副队长,和叶秋(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并称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为人以严谨着称,联盟场均失误最低记录保持者,擅长防守。第四赛季出道,属黄金一代。生活作息极其规律,有任何比赛均提前半小时入场的习惯。操作角色为联盟第一牧师石不转,霸图战队因其的加入一举结束了"嘉世王朝"。但因为和霸图战队的强硬作风不同而未能得到完美发挥。(这段源自百度)
    他,是我心中最好的牧师。 
    还记得,海选战上,,怕奶爸后面提前撞上强敌,大家团结一心,将奶爸送上种子第二,这个排名确实出乎我的意料。
  32进16时,新杰大大死亡分组,对上隔壁家王也,票数三次被反超,情况紧急,tag里,微博到处是奶爸粉们在拉票,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文写文,有关系拉关系,什么都没有的也在四处拼命拉票……新杰大大票数和王也挨得很近,时刻处在危险线上,一不留神,都有可能输……但是幸好,我们赢了!
  16进8时,新杰大大对上诸葛青,本以为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好在战况并没有想象中困难,有惊无险,我们打败了对手。
   8进4时,当得知对手是周泽楷时……这会是真死亡分组。说实话,刚得知分组时,我是心灰意冷的——撞上同全职里的人气角色,新杰赢得可能性非常小。
   有个事实我们不得不承认——新杰大大在参赛全职角色来说并不是人气最高的那几位一线强有力选手,在接连对上也青二人的情况下,仍能一路过关斩将冲进8强,新杰大大真的很棒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一路上所以帮助过支持过新杰的人,谢谢你们!
    奇迹不是天天都有。不出意外,新杰大大还是输给了楷楷呢。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反倒有种如释重负的轻松。
    毕竟不用在时刻提心吊胆这票数了呢。
    更何况,新杰大大的好是不需要投票比赛来证明的。
    奶爸粉们心里都清楚,我们的奶爸有那——么——好。
    这就够了呀。
    而且奶爸,从来不是在乎虚名的人呀。认真训练,助霸图夺冠,助国家队夺冠才是他的目标呀!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我们最好的牧师石不转在东方缓缓站起,他手举十字架,屹立在世界荣耀的舞台,他的圣光沐浴着众生,圣神之火已被点燃,他尽力守好队友们的血线。
      他是石不转呀,他的操作者是张新杰啊。
       “我会把意外降到最低。”
       是的,我相信,他一定能做到。
       我们骄傲的牧师在舞台上耗尽最后一丝蓝守住了队友们的血线,他面带微笑,举着十字,在圣光中体面退场……
       那么,新杰大大,欢迎回家!
       张副,欢迎归队!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少年,未来可期,你仍是最好的自己
      明年,我们还会回来的!
      下一次,我们会更加努力!


(谢谢所有给新杰投过票的人,谢谢你们!新杰粉们也辛苦了,好好睡一觉,明天又是产粮磕糖美好的一天。深夜里总是情感泛滥啊,有哪措辞不当麻烦指出,我会改的。文不达意抱歉。为了全职四处拉票的大家都辛苦了,谢谢你们。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明天喻黄小周要加油呀,登顶燃王的只要是全职的角色我都很开心很满足了呢。)

评论(5)

热度(30)